敬爱的教师,亲爱的同学:
大家好!
新的一学期开始了,我的新学期生活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,在这一学期里,我打算做些什么呢?我想:我要发扬我的优点,做到再接再厉;改掉我的坏习惯,做到有错必纠。
首先,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,不能因为做事拖沓而导致很晚睡觉,从而第二天早上不能早起早读,并且还时常因为担心迟到而弄得慌慌张张,不是忘带红领巾就是忘带钥匙。
无论在学校,还是在家里,我都应当抽更多的时间来锻炼身体,妈妈常对我说: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,如果身体不好,就什么都做不好。因为我之前缺乏锻炼,所以体育成绩并没有得到提高,也所以成为我全面发展的绊脚石,有了困难要勇敢地应对,要想办法克服。
还有,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——我是一个爱挑食的孩子哦。也正因为这样,我才会总是长不胖,因为身体营养吸收不均衡,所以,这学期我要好好努力,不能再让我的体检表上出现“体重偏瘦”四个字了。
上课开小差可说得上是我学习上的一个坏毛病了。有的时候,教师在上头上课,我的思绪就不知不觉地飞到某个动画片的剧情里面去了,或者是左顾右盼,跟同学讲讲悄悄话什么的。我明白,这样做会让我错过讲课精髓,从而留下太多的疑问,给学习带来阻力。
经过一个假期的练习,我觉得我的书写有了很大的提高,所以接下来,我要坚持把它练下去,并且要端正坐姿,不能长成驼背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