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爱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
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季节,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,迎来了新学年的开学典礼。在这里,我代表全校学生,向我们默默耕耘、无私奉献的老师表示最诚挚的谢意!同时,也向亲爱的同学们表达我最美好的祝愿:祝大家身体健康、学习进步!
这一学期是我们冲刺的一学期,从今天开始我们将要迈进充满紧张、充满汗水,然而又充满理想、充满希望的一学期。在接下来曲折而又艰险的求知途中,我们不可避免的将遇到挫折与困难,但我们绝不能让那些微不足道的障碍挡住前进的步伐。感谢曾经帮助我们的人,教育我们的人。
人们常说,态度决定高度,目光决定目标。为了让我们处在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中,纪律是尤为重要的。它是认真学习的首要条件,也是创造学习气氛的必要因素。我们六年级会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,作好模范带头作用,在新学期中,取得最大的进步。我们要学习新内容,复习旧知识,要兼顾各科提醒自己的能力,半年的时间显得十分的短暂而忙碌。
那么,在复习中执行的方针是;轻重分明,全力补弱。也就是说:要对自己一向学的较好又学的轻松的课给予充分信任,加强巩固,适当调节时间,将节省的时间和精力放在薄弱的环节,就是复习重点。
当然,学习的方法与态度,以及考试的心态都是很重要的因素,人们常说,考试是三分水平,七分心态,过分的追求往往就会失去。同学们,毕业班的最后一学期是考验我们的一学期,我们必须在命运的激流中拼搏。让我们鼓足风帆,从xx小学这个风和日丽的港湾奋力远航;让我们携手并进,以信念为舵,以理想为帆,以汗 水为浆,载着梦想驶向成功的彼岸。谢谢大家!